韩书僮

没什么人缘先生

回到顶部

仰望星空

“你好,请问你是否恰巧认识加歇尔医生?”

“我就是,请问你是?”

“噢!抱歉,我是梵高,文森特•梵高,加歇尔医生,很高兴再见到你。”

“听着伙计,我请你放尊重点,文森特很多年以前就已经离开人世了,所以,不管你是谁,我请你现在就离开我的家!否则我要找警察来了!!”

“噢!加歇尔医生,请你息怒,是提奥,提奥•梵高让我来找你的;你知道,每当我在湖边画画的时候,总有无数的人来拜访我,或者看我的画作,或者看我左边脸是否真的没有了耳朵。可这里是天堂!如果我愿意,耳朵或者样貌都是可以变幻的!而且我一点都不认识他们。所以,当提奥告诉我你也上来了的时候,我真的很高兴我的老朋友......”

-- 仅以此短故事,纪念仰望星空的梵高先生


评论
热度(1)
©韩书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