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书僮

没什么人缘先生

回到顶部
팔레트 - IU/G-Dragon

        如果非要给人生一点仪式感,为自己设置一些节点的话,对于“只要能活到75岁便可心满意足地死去”的我来说,25岁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点了吧,毕竟人生已过去了1/3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头一个1/3,我感觉自己就是在不停地尝试,不断地丰富,也在不住地流失。

        25岁的自己,尝试过做一道菜感动自己,看一本书不能自拔,跳一段舞如痴如醉,爱一个人深如汪海,听一首歌泪如雨下,走一段路找到诗和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有点不可思议25年就这么过去了,一路以来跌宕起伏,一路以来蹒跚学步。好像变得胆小了,也好像不怎么会再改变了。也不知道自己真正长大了多少,收获了多少;有没有学会多一点感恩,多一点知足?给身边的人带去的,是温暖和欢笑多一点,还是冰冷和怨恨更甚。

还有那个被人问到然后一直在自己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问题:

爱己方才能爱人,要怎样做?有点越活越迷糊的意思。

我是谁?在哪里?从哪儿来?要到哪儿去?

不太懂哈哈,但后面至少还有两个1/3要走啊,边走边想吧。

25, I am truely fine;
26, I won't coming late.

评论
热度(1)
©韩书僮 | Powered by LOFTER